新浪体育 网球

联杯穆古送蛋仍三盘告负 连输两场西班牙1-2告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2019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展开第二日较量,穆古鲁扎以4-6/6-0/4-6不敌排名仅122位的波纳文图尔,连输两场,西班牙在客场1-2落后比利时。

昨日比赛中,率先出战的穆古鲁扎以3-6/6-4/4-6不敌菲利普肯斯,随后出战的纳瓦罗以6-3/6-2完胜范-乌伊特凡克,西班牙在客场1-1比利时。

联杯附加赛穆古1-2波纳文图尔

今天穆古鲁扎再度率先出战,她在首盘4-1后连输五局,以4-6先输一盘。第二盘,西班牙姑娘如梦方醒,连拿6局零封对手。

决胜盘,波纳文图尔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虽然穆古鲁扎在第9局化解了三个赛点艰难保发,但还是没能在对手发球胜赛局中制造麻烦,最终波纳文图尔以6-4取得胜利,生涯首胜TOP20(之前击败的最高排名选手是今年印第安维尔斯赛的NO.26维基奇)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