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图加特赛资格赛利斯基浪费4赛点 遭跨年7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 WTA斯图加特赛资格赛首轮,前温网亚军利斯基错失4个赛点,以6-3/3-6/6-7(8)不敌保加利亚人什尼科娃,惨遭跨年7连败,无缘下一轮。后者下轮将战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

自去年台北125K打进决赛后,利斯基就没赢过球,今年遭遇了六连败。

在澳网资格赛首轮她输给了本土选手华莱士,遭遇大满贯女单7连败,连续三个大满贯止步资格赛首轮,她上一次止步澳网资格赛还是2011年。

随后的泰国华欣赛和阿联酋迪拜赛,她分别在正赛首轮和资格赛首轮输给了穆古鲁扎和迪亚斯。来到泥地赛季,她在查尔斯顿赛首轮输给了美国人肯宁,随后在波哥大赛首轮不敌最后的冠军阿尼西莫娃。

作为前NO.12,利斯基本周排名只有295位。她曾在2011年搭档斯托瑟夺得了斯图加特赛女双冠军,那一年女单比赛,持外卡出战的她连克齐布尔科娃和李娜,打进了八强。此外,在2013年,她也打进了女单八强。

其他资格赛首轮比赛,头号种子亚历山大洛娃不敌外卡出战的弗雷德萨姆,上上周在ITF25K伤愈复出的多丁输给了同胞蓬谢,美国老将勒普琴科不敌格鲁吉亚人格尔格泽。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