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联杯科娃普娃缺阵捷克仍2-0 俄罗斯亦2-0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2019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展开首日较量,捷克连胜两场,以2-0领先加拿大。世界二组附加赛比赛中,俄罗斯暂时2-0领先意大利,斯洛伐克2-0领先巴西。

前冠军捷克主场迎战加拿大,虽然没有科维托娃、普利斯科娃两位主力坐镇,但小将当家的捷克还是在首日取得2-0领先。

率先出战的穆霍娃以6-3/6-0横扫R-马里诺,随后亮相的万卓索娃则是6-4/6-1完胜加拿大00后费尔南德兹。

世界二组附加赛,俄罗斯在主场对阵意大利,率先出战的俄罗斯00后波塔波娃2-6/6-3/6-1逆转击败崔维森,随后出场的帕芙柳琴科娃以7-6(4)/7-6(5)击败了保利尼。

斯洛伐克在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巴西,齐布尔科娃先是以两个6-1横扫阿尔维斯,随后库兹莫娃以两个6-3击败了玛雅。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