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迈阿密赛卫冕冠军遭31岁老将横扫 捷克新星晋级

体育综合

关注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4日,2019赛季迈阿密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三轮较量。4号种子斯蒂文斯状态低迷,连丢两盘以3-6 2-6爆冷不敌德国选手T·玛利亚,卫冕之旅戛然而止。美国人本赛季表现平平,迄今总战绩仅有6胜6负。

玛利亚收获职业生涯第四场TOP10胜利,首次跻身强制顶级赛16强。她将在下轮迎战另一位非种子球员万卓索娃。

迈阿密赛斯蒂芬斯爆冷出局

捷克新星延续近期的神勇发挥,以6-4 7-6(1)挑落新科多哈站冠军、16号种子梅尔滕斯,职业生涯首度杀入迈阿密第四轮。

比利时人是万卓索娃在最近两周内击败的第五位种子:她在印第安维尔斯站接连战胜卡萨金娜、奥斯塔彭科和哈勒普,一路闯入八强。转战迈阿密,她又对2017年法网冠军实现双杀。

在这场接近两小时的对决当中,19岁的捷克小将虽然始终保持领先,但两盘都遭到对手顽强反击,险些挥霍了巨大的优势。

梅尔滕斯在首盘1-4落后的情况下追到4-4平,随后在第二盘在3-5的不利局面中连扳三局。

不过万卓索娃还是在关键抢七中找回了状态,凭借连赢七分的攻击波强势结束战斗。

接下来,她将静候4号种子、卫冕冠军斯蒂文斯和德国老将T·玛利亚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