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女选手也可以打五盘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

体育综合

关注

小威廉姆斯认为在大满贯比赛中,女选手可以像男选手一样在五盘☞比赛中打得很好。美国名将表示:“我认为关于那场争论的其中一件事,我认为它没有意义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已经说过我们愿意并且准备好打五盘了。”

我认为每个女运动员都准备好了五盘。事实上,巡回赛已经表示,不,我们喜欢你们打三盘。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媒体在向粉丝和非粉丝宣讲这个故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时,瑟琳娜回答说:“是的。”

这就是为什么女子网球是所有女子运动的先驱者之一,是因为媒体给予它巨大的支持,伟大的反馈,和伟大的报道。不仅如此,你还有像温布尔登这样伟大的比赛,那些从来没有打过网球的人,他们知道温布尔登,他们喜欢看温布尔登这样的比赛,他们喜欢看美国公开赛,因为他们是如此大的赛事。

我认为网球里有这么大的赛事会让人兴奋。“瑟琳娜不否认她将来可能会成为一名网球教练。对于23届大满贯冠军来说,坚持自己的母亲身份去参加巡回赛肯定会很困难,但她说:“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

我从来不会拒绝任何事情,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打这么久。谁知道呢?总是有明显的机会。显然,这不是我想做的事情,但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否会成为一名好教练,我们得看看。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