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斩获最受球迷欢迎奖 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体育综合

关注

继十月份加冕年终世界第一之后,哈勒普又赢得了一项重大荣誉——2018赛季WTA最受球迷欢迎大奖。这是哈勒普连续第二个赛季包揽这两项殊荣。

本奖项的归属由球迷投票决定,最终哈勒普成为了得票最多的球员,在这项投票中成功实现了“卫冕”。

WTA最受球迷欢迎大奖设立十年以来,一共只有四位球员曾经获奖,两位俄罗斯球员德门蒂耶娃和莎拉波娃各获一次,接下来的2011-2016的六年之间,这一奖项都被近期宣布退役的A·拉德万斯卡垄断。

哈勒普一直以拥有超人气粉丝团著称,这些深深热爱她的人们总是带着她们的爱、飞扬的罗马尼亚国旗和标志性的“Si-mo-na!”助威声一起出现在她的赛场上。

哈勒普今年在澳网打进了自己的第三个大满贯决赛,半年后更是在罗兰加洛斯成功圆梦,首次捧起了大满贯冠军奖杯。此外,她还拿下了深圳和蒙特利尔两站冠军,尽管年末因伤提前结束赛季,但还是连续第二年登顶年终世界第一宝座。

“我的每场比赛她们都会来,这真的太令人惊叹了。”早在2015年,哈勒普就曾表达过对于球迷们的感谢,“看台上总是有很多很多粉丝,他们太让我惊喜了。能在每一分之间听到自己名字的感觉太棒了,能在世界各地都被粉丝支持的感觉真的很好。”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