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新星谈联杯失利:离开球场时哭了 盼明年会更好

体育综合

关注

肯宁透露在过去一整周里,她的心理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情绪变化。她的最后一役直接导致美国0-3捷克,输掉比 赛。最后一场,肯宁用尽浑身解数全力抵抗西尼亚科娃,然而最后还是戏剧性的以7-5 5-7 7-5输掉比赛。即将在11月14日度过20岁生日的美国人,在接受伤停补时治疗大腿后,拼到了几个赛点,但未能成功兑现。

“比赛过程十分接近,我们赛后心情都非常复杂。当我们离开球场的时候,都哭了。”她说,“这场比赛十分漫长,我们全都拼尽全力战到最后。对于结果,我很失望。我握有两个赛点,它们可以改变局面。我真的尽力了。”

然而,即便这位排名48位的小将在联杯两战均败,第一场她三盘输给斯特里科娃,但她也谈到这令人难忘的一周里积极的一面。

“过去两周的训练都非常美妙,我永远不会忘记,”她表示,“我非常骄傲自己拼到了最后一刻。即使落后也全力拼搏。虽然不幸的是,我并没能赢下来。今年非常美妙。在过去几天里,我和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对战。我知道我属于这里,我在进步,明年会更好。”

同时,美国队队长里纳尔蒂对这位年轻人的情绪作了回应,并赞扬了已上场球员所作的努力,虽然最后卫冕失败。

“我不能再骄傲了,”她说,“这周非常美妙;四位球员都绑在一起。团队氛围非常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但没有人能说我们没拼尽全力。2018年,再次打进决赛非常难以置信。我感谢今年能出战的所有球员,这是真正的团队努力协作的结果。”

接着,她提到肯宁,表扬了这位年轻球员在西尼亚科娃施加的巨大压力下依旧能发挥出色。

“她七岁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了。对她在场上的拼搏,我感到非常骄傲,”她说,“这场比赛非常不可思议。我非常荣幸能成为比赛的一部分。比分也令人难以置信。我不会忘记这些。”

展望明年,奥运会的阵容将通过联合会杯进行选拔。里纳尔蒂希望国家顶级球星可以参与其中,尽管她了解她们为什么不能在决赛期间出现在布拉格。

“这段期间非常艰苦,我知道许多人想要来这但没来,因为受伤或者赛季末的劳累。我理解她们。我想为她们做到最好,”她说,“明年,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因为她们想代表国家来参加联杯。我知道奥运会是最大的赛事,但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高兴能加入联杯队伍中。”

“我期待2019年,2月份我们将在阿什维尔对阵澳大利亚。去年在那我们度过了美妙的时光。大家都非常激动我们能回到那里,应该会非常有趣。”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