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收获莫斯科赛外卡 自2013夺冠后首次参赛

体育综合

关注

俄罗斯,莫斯科 - 现世界第一哈勒普已经确认将参加下个月在莫斯科举行的克里姆林杯网球赛。

罗马尼亚名将曾在2013年夺得过本站赛事的冠军,此次重返莫斯科,她将力争锁定年终世界第一的头衔。目前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她领先排名第二的科贝尔超过1700分。

本周她正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武网,将在周二晚的次轮比赛中迎战齐布尔科娃。在接受采访时,她表达了对于莫斯科站的期待。

“我第一次在莫斯科夺冠是2013年,可以说这站赛事在我心中有一个特殊的位置。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在莫斯科的热情球迷面前打比赛了。”她说。

26岁的哈勒普今年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澳网折戟决赛之后,她终于在法网成功圆梦,在决赛中三盘力克斯蒂文斯,赢得了自己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

此外,在今年的前四项P5顶级赛中,她都至少打进四强,并在蒙特利尔站斩获冠军。

这将是哈勒普自2013年夺冠以来首次重返克里姆林杯,当时她在决赛中7-6(1) 6-2击败了斯托瑟。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