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大坂娜奥米谈和偶像费德勒趣事 盼成为那样优秀的人

体育综合

关注

在WTA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新科美网冠军大坂·娜奥米向公众透露了更多关于自己的信息,并公布了自己的偶像:“我最喜欢小威廉姆斯和费德勒。我也很喜欢维纳斯(大威),我很荣幸能有机会和她对战。”

然后她分享了一个关于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有趣轶事,她说道:“我曾两次见到费德勒,我感觉自己都差点把他撞倒,因为我当时在走廊里跑步。我有一次真的差点把他撞晕。我觉得他们这些前辈也许不会再在职业网坛呆太久,所以现在有机会看到他们的现场比赛,还能和他们在同一时代打球真的很棒。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成为像他们这般厉害的球员。”

大坂在美网决赛中击败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赢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今年刚刚21岁的她可谓后生可畏,大阪谈到她的接下来的目标时表示:“我认为今年目标是能获得去新加坡参加WTA总决赛的资格。我想在泛太平洋公开赛中取得好成绩,也许年终排名可以来到前五。但我没有给自己施加压力,我现在是顺其自然。

她还谈到了自己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尼桑的合作关系:“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记得父亲始终开着一辆尼桑车。现在我能够成为品牌大使,这让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原点。本周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的一周,我很荣幸能代表日本和尼桑品牌在世界舞台上亮相。”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