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首尔赛前冠军拉德连输两盘 不敌7号种子无缘八强

体育综合

关注

韩国,首尔 -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8赛季韩国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在一场频频被雨水打断的比赛中,前赛会冠军A·拉德万斯卡在次盘3-1领先时连丢五局,最终以4-6 3-6不敌7号种子贝古,无缘晋级八强。

饱受伤病困扰的波兰名将,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60位,比对手贝古还要低出五位。双方此前曾有过两次交手,A拉保持全胜,但本场比赛,她依然没能摆脱近来的低迷状态,连丢两盘吞下了一场完败。

两位球员都曾在首尔站有过夺冠经历,其中贝古在2015年本站决赛中击败萨斯诺维奇,成功捧起了冠军奖杯。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她迅速进入状态,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建立起4-1的领先。

尽管随着比赛的进行,A拉的手感有所提升,在第七局经过四次平分缠斗之后实现了回破,将比分追至3-4。然而,她绵软的发球成为了贝古的重点攻击对象,盘末两个发球局全部失守,最终以4-6先丢一盘。

进入第二盘,拉德万斯卡展开了反击,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历经八次平分顽强保发之后,她在对手接下来的发球局中连赢四分实现破发,进而取得3-1的领先优势。然而好景不长,波兰名将再度显示出了后程乏力的劣势,盘末连丢五局交出了胜利。

罗马尼亚人将和3号种子萨卡里争夺四强门票。

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对决中,2号种子博腾斯以6-4 7-5力克雅库波维奇,将在1/4决赛对阵俄罗斯选手罗迪娜。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