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美网决赛小威又遭罚!威胁主裁 被罚直接丢掉一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9日 2018年美网女单决赛在小威和大坂直美之间进行。

首盘2-6输掉后,小威在第二盘率先破发以3-1领先。不过大坂直美很快取得回破,遭到破发后,小威摔了球拍。

第四局,主裁拉莫斯做出了警告,认为教练莫拉托格鲁有场外指导之嫌。

此时小威和主裁理论:“我不是依靠欺骗来赢得,我宁愿输掉比赛,就是让你知道。”

“你欠我一个道歉,我在我生涯中从未欺骗过别人,我有一个女儿,我会站在正确的立场,我从未欺骗过。你是一个骗子!你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比赛上了,你怎么敢说我欺骗。”

在3-4后,主裁叫来了监督官,小威也继续和监督官理论。最终因为场外指导、摔拍和威胁主裁的三次警告,裁判直接判小威丢掉一局,这在大满贯决赛确实少见。

美网决赛小威与主裁争吵被罚分

此时比分来到了3比5,小威完成了保发,接下来她继续和监督官理论,并一度哽咽。“我想要一个道歉,这不公平,我不是骗子,他(主裁)质疑我的品格,他偷了我的分数,他欠我一个道歉。”

这并不是小威第一次在美网遭罚,2009年她在美网半决赛面对克里斯特尔斯时因威胁日本司线被罚分,导致直接输掉了比赛;2011年美网女单决赛面对斯托瑟时小威在回合还没结束情况下喊了come on,此举遭到了警告。

最终,大坂直美以6-2/6-4取得胜利。比赛结束后,小威给大坂直美送去了暖心的拥抱,不过拒绝和主裁握手。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