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透露惨败给孔塔原因:杀害大姐的凶手出狱了

体育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8月16日,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接受深度采访。在月初开打的WTA圣何塞顶级赛首轮,小威廉姆斯意外以1-6/0-6负于英国一姐孔塔,比赛用时仅不到一小时。

赛后一时之间外界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和猜测,小威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透露这场惨痛失利是源于她在赛前几分钟前看到的一则instagram帖子,小威发现杀害她的姐姐,耶图德•皮尔斯的凶手得以假释出狱。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小威除了姐姐大威之外,还有过一位同母异父的大姐,两人关系极其亲密,在15年前,大姐在洛杉矶康普顿(小威及家人共同居住的地方)不远处被枪杀,凶手马科斯菲尔德在2006年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小威当时也出现在了审判现场。今年8月,马科斯菲尔德因表现优异被提前释放。

在比赛前得知了这一消息之后,就算坚强如小威也难免出现心理波动:“我没有办法不去想这件事情。这真的很艰难,因为我脑子里一直在想她的孩子们(大姐死亡时她的孩子分别为11岁、9岁和5岁)对我有多重要,我是多么地爱他们。”

“但不管怎么样,就算因为他在狱中表现良好,我的姐姐也不会再回来了。”

“我希望能够不断练习,做到我宣扬,教给我女儿的那样,那就是我希望去原谅。我必须这么做,我也将会做到的。”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