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谈复出:现在仍在起点 美网还有提升空间

体育综合

关注

小威廉姆斯在3-6,6-2,3-6三盘不敌捷克球员科维托娃后,美国人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她认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失利,并且对自己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说:“我认为她(科维托娃)比我的表现更好一点。但是我不能坚持我发球的状态。我认为这是我和她最大的差距。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我们表现得都很棒,不过只有一个人可以赢得胜利。我在长拍数上表现得更好,而她在短拍数上表现得比我好。”

谈到自己的复出,小威廉姆斯如此说道:“我现在仍在起点,你知道复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才刚刚开始,我也会继续努力,也希望自己可以赢得更多的比赛。“

当被谈及如何在即将到来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赢得自己的第24个大满贯冠军时,塞雷娜补充道:”我认为自己到时候可以有一个非常稳定的发球。其他方面也可以有提升。事实上,我的整场比赛都需要改进。”

(全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