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卡-普娃将持外卡参加纽黑文赛 TOP10中五人出战

体育综合

关注

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 2016年美网亚军卡·普利斯科娃和2017年美网四强范德维接受了纽黑文站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将共同亮相下周开战的康涅狄格公开赛。

普利斯科娃曾经登顶世界第一,名下迄今有10个WTA单打冠军。她在北美大陆的最佳战绩来自2016年美网,当时她连克威廉姆斯姐妹打进了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八位的捷克名将时隔三年重返纽黑文,在最后一刻加入了哈勒普、加西亚、科维托娃以及格尔格斯组成的豪华阵容,这也是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有五位世界前十出战本站顶级赛。

26岁的美国本土宠儿在去年11月也曾突破进入TOP10,目前世界排名为第24位。范德维职业生涯迄今一共斩获两个WTA单打头衔,本赛季最亮眼的战绩为斯图加特站亚军。这也将是她第三次参加纽黑文站正赛争夺。

“很开心能够拿到康涅狄格公开赛的外卡,我期待在美网之前多打几场激烈的比赛。”范德维说道,“纽黑文站的各项条件都很优渥,也拥有非常豪华的参赛阵容,我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在美国观众前打比赛的机会。”

“卡洛琳娜在最近几年一直都是巡回赛中的顶尖球员,她的发球也是网坛最为强大的武器之一。现在将有五位世界前十在纽黑文同台竞技,对当地球迷来说无 疑是一场网球盛宴。”赛事总监安妮·伍斯特说道。“对纽黑文的球迷来说,能将美国四号女单添到签表当中无疑是个好消息,他们喜欢前来支持本土的选手。 Coco在场内外都极富个性,我们迫不及待欢迎她的加入。”

作为美网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纽黑文站将于8月19日到8月25日期间进行。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