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称自己的故事还远没结束

体育综合

关注

在即将迎来第18次美网征程和美网首冠19周年纪念之际,小威廉姆斯登上了时代周刊(Time)的封面,并且在采访当中敞开心扉,谈论了自己成为2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妻子和母亲之后的生活变化。

“我还是必须要学会在陪伴女儿和追求事业之间寻找平衡,”她说,“我正在努力。我之前从来不理解为什么女性要将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二位甚至第三位。但事实上,做出这样的选择太容易了,真的太容易了。”

经历了14个月的休战之后,小威廉姆斯在今年印第安维尔斯站重返赛场,距离成为自1980年古拉贡以来首位在温网捧杯的妈妈级球员只差一场胜利。

“简单来说,我还没有喊停,我的故事不会在这里结束。”

今年温网是美国人自2017年澳网之后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那时她有孕在身,最终还是在决赛击败姐姐大威廉姆斯成功问鼎,一举打破了格拉芙保持的公开赛时代纪录。

“塞蕾娜坚信奥林匹亚知道自己也是一位大满贯冠军,”时代周刊的撰稿人肖恩·格利高里写道,“她说女儿走路的姿势神气十足,总是‘弯着小小的腿昂首阔步’。”

点击链接查看原文采访:http://time.com/5368858/serena-williams-comeback/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