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金夫人:小威因肤色未受到和费德勒一样多的关注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网坛历史上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金夫人上周出现在全英网球俱乐部,观战了小威廉姆斯和科贝尔的女单决赛。金夫人非常赞赏小威廉姆斯在温布尔登的出色表现,但她也认为小威廉姆斯受到的关注太少。

金夫人在采访中说道:“塞雷娜在周六的中心球场出场,她得到了很多的爱戴,人们喜爱她,人们想要给她最好,人们也喜爱她的故事。但在巡回赛中事实并不总是这样。我发现她并不总是像罗杰或拉法那样吸引所有的观众。我认为这和她的肤色有关,而且女性不像男性那样得到关注、热情或是赞助。”

“塞雷娜是一位了不起的运动员,她是如此的强大,她拥有世界上最厉害的发球,对节奏的控制也游刃有余。她现在是,未来也将是每个人的榜样,尤其是对黑人来说。现在她有了一个女儿,她也是所有母亲的榜样。”金夫人对小威好不吝惜溢美之词。

金夫人对近期热议的大满贯取消长盘话题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应该减少男子球员的比赛长度,全年都实行三盘制,男女相同是最好的方式。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