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颁奖-科贝尔赞小威回归鼓舞众人 小威大方送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随着七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接发球挂网,德国人科贝尔首次在全英俱乐部夺得玫瑰露水盘。兑现冠军点那一刻,她喜极而泣,爬上看台与亲友相拥庆祝。

颁奖礼上,小威先在观众的掌声中接过了亚军银盘。随后冠军科贝尔将玫瑰露水盘高高举起。

亚军小威先发言,这仅是她产后复出参加的第四项比赛,能够进入决赛,小威笑着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非常开心能走到决赛。输球当然很失望,但我不应该失望,因为我才刚开始,很期待接下去的比赛。”

现场主持人称赞小威是个“超级妈妈”。小威变得哽咽起来:“我不是,我就是自己。我努力了,但安吉莉克今天发挥得很出色。我为她感到开心。这是她第一个温网冠军,你会很享受的。祝贺你。”

随后,科贝尔接受采访。“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首先我要祝贺塞蕾娜,你是个好人,伟大的冠军,你的回归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鼓舞。我肯定你很快就会拿到下一个大满贯的。”

“对塞蕾娜这样的冠军,我知道自己必须发挥出最佳水准。这是我第二次在你们面前打决赛,我很享受过去两周的比赛,享受每一分钟。谢谢你们的支持。”

科贝尔成为继1996年的格拉芙之后第一个拿到温网女单冠军的德国球员,她感谢了团队。最后,她谈到母亲:“她一直都很紧张,我在比赛中没有去看她,只想保持专注。今天每个人都很紧张。”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