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伯明翰赛科娃横扫过关挺进八强 将战格尔格斯

体育综合

关注

英国,伯明翰 -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伯明翰精英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赛会4号种子、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一头一尾各打出连下四局的攻击波,耗时1小时17分钟以6-2 6-2横扫加芙里洛娃,强势锁定一个八强席位,也终结了对后者的两连败。

尽管澳大利亚姑娘在两人最近的两次交锋里全部胜出,但此番重逢却是世界第八牢牢把控主动权。捷克名将期待在伯明翰再创佳绩,为即将到来的草地大满贯做好充分热身,冲击八年来的第三个温网冠军。

科维托娃今年已经将四个巡回赛头衔收归名下,赛季冠军数领跑全体WTA球员。她在比赛伊始就展现出了犀利的反拍进攻,凭借双重破发迅速建立起4-0的领先。

加芙里洛娃刚上来的发球手感冰凉,相继出现了不少双误,同时也在科维托娃生猛的接发之下吃尽了苦头。

伯明翰赛科娃横扫晋级八强

虽然加芙里洛娃通过在底线和卫冕冠军周旋,一度展开反击实现回破,但最终还是没能抵挡两届温网得主的攻势,以2-6交出了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之后,排名较低的澳大利亚人逐渐稳住脚跟,不过在2-2时浪费一个破发点,也就错过了翻身的最佳时机。随着科维托娃在下一局取得关键破发,加芙里洛娃也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4号种子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赛末阶段连保带破终结了比赛。

科维托娃此前在红土赛季收获了一波13连胜,背靠背斩获布拉格站和马德里站冠军。她也期待能在草地赛季打出强势的开局,以绝佳状态迎接自己最为成功的大满贯赛事。

1/4决赛,她将对阵5号种子格尔格斯,后者7-6(6)/6-3淘汰了澳洲一姐巴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