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古拉扎乐观看待温网卫冕之行 永远别低估小威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法网,穆古拉扎作为卫冕冠军来到了罗兰·加洛斯,可惜第四轮输给了本土宠儿梅拉德诺维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谈到比赛中法国观众一边倒的嘘声,穆古拉扎一度崩溃。

今年她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全英俱乐部,有了此前的经历,西班牙姑娘对温网的卫冕之行感到乐观,并表示温网是与众不同的。“我从法网卫冕的经历中受益匪浅,现在的我焕然一新。去年法网之前我想了太多关于赛事的问题,现在我一点都不去想这事儿。”

“我知道有些事自然会来的,没必要在当下就去担心。我学着让参赛的间隔更远一点。我几乎每周都有比赛,我有点挣扎,因为我有了新的挑战。我在赛前(去年法网)从未这样紧张过,我对自己有太高期待了,总想着会发生什么,还有之类的事情。现在我的感觉很好,随他去吧,这不再重要了。我只要来到这参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就行。”

今年温网,小威廉姆斯也是大家最关注的球员之一,对此穆古拉扎表示:“我知道她是赛琳娜·威廉姆斯,她可以拿出不可思议的表现,你永远都不能低估一位像她这样的冠军,即使她现在打得比赛不那么多。无论哪站赛事,无论什么样的签表,他都是危险的对手。”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