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老公:小威是史上最佳 她在健身房过于认真

新浪体育

关注

小威廉姆斯的丈夫亚力克西斯·奥哈尼安近期在采访中盛赞妻子为“史上最佳”,并谈论了小威对他的健身习惯的影响。

这位35岁的投资人兼企业家在2017年正式迎娶了小威,在近日接受《男士健康》杂志专访时坦言:她的妻子在与他一起锻炼时“过于认真”——不过,他并不介意。

“毕竟她是史上最佳,而我并没有从事她的行业。我们俩之间显然不是在竞争,因为她肯定会赢。”奥哈尼安说,“我觉得这既可以释放压力,也让我们充满了动力。我可以成为最好的我,她也可以成为最好的她。”

然而,奥哈尼安也表示,尽管他的身体素质无法与妻子相抗衡,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从情感上打动她。

“我会在健身房里跟她调情,”他说,“但她只会对我翻白眼。总是如此。我敢肯定她现在已经厌倦了,她什么都没说,随便我去做这些事情。”

去年九月,小威生下了与丈夫的第一个孩子,从那时起,她就一直在努力恢复身体能力。在不久前的法网公开赛中,这位2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因胸肌拉伤被迫退出了与老对手莎拉波娃的对决,但她的教练莫拉托格鲁透露:她有望在温网开赛前做好准备。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