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古鲁扎致力儿童慈善事业 捐出伯明翰双打奖金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儿童慈善组织“Room To Read”的形象大使,穆古卢扎近日承诺:她将把自己本次伯明翰站所赢得的全部双打奖金捐赠给慈善机构在柬埔寨的筹款活动。

“我小时候是在委内瑞拉长大的,我非常清楚一点: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同等的机会。”穆古卢扎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一段视频里说道,“这也是我与‘Room To Read’合作的原因,因为他们一直致力于帮助孩子们接受教育。”

“我的目标是帮助他们建立一座新的学校(图书馆),因此这周我会捐出自己的双打奖金。我们很快就能完成这个目标了。”

此次募集的资金将支持“Room To Read”的读写能力培养计划,并在柬埔寨波萝勉省的Banlech Prasat小学修建一座全新的图书馆。学校的教师、图书管理员和校长也将接受培训,帮助他们利用这些专门针对早期阅读和写作技能的专业学习材料与学生进行交流。

本次伯明翰站期间,穆古卢扎与俄罗斯新星卡萨特吉娜合作,在首场比赛中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索娃。她们将在1/4决赛中迎战梅里查尔/佩斯切克组合。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