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萨法洛娃马泰克重新“合体” 携手再冲温网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萨法洛娃个人官网近日发布的一条消息,若不出意外,捷克名将与老搭档马泰克将在今年温网重新携手出战。

去年马泰克在温网女单比赛中严重受伤,直到今年三月才复出参赛,加上萨法洛娃今年春天始终饱受疾病困扰,这对冠军组合已经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没有合作参加双打比赛。但随着温网的临近,她们正计划着重返赛场,力争集齐四大满贯的最后一块拼图。

“由于一系列不幸的原因,她们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配对参加双打了,但终于,我们迎来了好消息:Team Bucie将在温网重新回归!”萨法洛娃官网文章写道。

在去年温网第二轮对阵科斯蒂亚的比赛中,马泰克的一次不慎滑倒导致右膝严重受伤,这迫使她远离赛场超过半年的时间,经历了手术以及长时间的康复过程。

在马泰克因伤休战的这段时间里,萨法洛娃曾与同胞斯特里索娃搭档出战,而在不久前的法网公开赛中,她则与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临时配对。

马泰克/萨法洛娃将在温网向她们荣誉库中缺少的唯一一项大满贯头衔发起冲击——此前她们曾合作夺得五座大满贯冠军,分别是2015年澳网和法网,2016年美网,以及2017年澳网和法网。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