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罗马尼亚老将获五月最佳突破 29岁才迎生涯春天

体育综合

关注

过去的一个月里,罗马尼亚老将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征服了球迷,当选本月最佳突破球员。

她闯进了布拉格站决赛和斯特拉斯堡站四强,又顽强挺进了法网第二周。

作为31号种子出征罗兰加洛斯的布扎内斯库前两轮未失一盘击败了金久慈和皮特森,并在第三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完胜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我的膝盖做了两次手术,一年半时间没有上过球场,一切都得从头再来。我现在来到了这里,说明我并没有放弃。我经常想着,我并不想以伤病终结我的职业生涯。”

“去年我和教练展开合作,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和建议,还让我变得更加自信。我没有赞助商,所以全部钱都得自己掏,当然这取决于我的成绩如何。很高兴自己最终并没有放弃打球。”

尽管不敌凯斯止步16强,她的世界排名还是由此连升三位来到第30名,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这是本赛季第二位获得该项荣誉的罗马尼亚选手,她的同胞博格丹获得了上个月的最佳突破球员。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