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希腊一哥赞同胞和其分享奖金 两人或出战霍普曼杯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希腊小将斯西西帕斯称赞了同胞萨卡里分享网协奖金的选择。

上个月,希腊网协主席斯皮罗斯-赞尼亚斯在联合会杯周末前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宣布:“我们想为她(萨卡里)提供30000欧元,作为在2020东京奥运会前备战的帮助,但她说她会把这笔奖金和格拉马蒂科波鲁(现WTA世界排名第174)和西西帕斯一起分享,每人10000欧元。”

同时,赞尼亚斯主席还称赞道:“西西帕斯19岁(比萨卡里年轻3岁),是很棒的新生力量球员之一。(萨卡里)这一举止很伟大,她值得称赞。”

萨卡里目前是希腊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她本期WTA世界排名第42,西西帕斯本期ATP排名第43,不过之前西西帕斯排名比她高)。对她的决定,西西帕斯表示了感谢。

本周二,在罗马的新闻发布会上,希腊小将承认道:“这是非常非常好的举动。老实说,我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好事。两、三天前,我向她表达了感谢。那是她送出的非常好的(礼物)。说实话,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这么做。”

“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她也是球场上一位非常好的球员。我为我和她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能把希腊网球带到另一个水平上。”

西西帕斯还被问到了他与萨卡里配对参加像霍普曼杯这样的比赛的最终可能性。

“我们两天前谈论过这个问题。”他承认道,“显然,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提议。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配对参赛,我认为这将是希腊第一次(参赛)。老实说,在霍普曼杯上首次代表希腊将是很不可思议的。这是梦想成真。”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