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姐姐为普娃发声:最糟糕的误判 裁判已上黑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三,在WTA罗马公开赛次轮中,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在对阵-萨卡里的决胜盘最后阶段中,遭遇严重误判而大发雷霆。

在局分5-5、第11局打至平分时,普利斯科娃的高压球被错误地判了界外,捷克姑娘要求主裁判玛尔塔-姆罗金斯卡(Marta Mrozinska)为她指出球印,但是她没能找到它。最终,希腊一姐以7-5赢得了第三盘,并赢得了整场比赛。

赛后,在与萨卡里握手后,普利斯科娃在走向主裁判准备握手时,抽回了已经伸出去的右手,拿过左手中的球拍,照着主裁座椅侧边的挡板连砸了三下,把挡板砸出了一个大洞。而目睹这一切的萨卡里也被吓了一跳。

据《体育360》报道,卡洛琳娜同为网球选手的双胞胎姐姐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发表了一条言辞激烈的推文。她写道:“ 这是我所见过的WTA中最糟糕的(误判),我希望这位玛尔塔-姆罗金斯卡女士将永远不会再次执法我或卡洛琳娜的任何比赛。#永远上黑名单[#blacklistforever]”

希腊一姐赛后表示:“我确实没有看到那个球,因为我在球场的另一侧。我只听到了一声‘界外’。很不幸的是,这发生在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中,很棒的气氛,她是一位伟大的对手。”

“显然,当我看到她上网时,我只是转过身,然后我内心想‘她身高有190cm,她是不会错过那个球的’。但那也是要在(红土)场上引入鹰眼的另一个原因。”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