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科贝尔自信联杯半决赛能胜捷克:主场作战是优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本周末,联合会杯半决赛将打响。前世界第一科贝尔表示有信心帮助德国队战胜捷克队。在两队此前的8次对决中,德国队战绩仅为1胜7负。

此次德国队是坐镇斯图加特主场,她们此前只在1987年战胜过捷克队,当时队中有格拉芙。科贝尔表示全队不会受过去不利战绩的影响。“过去的不再重要。每一场比赛都是从零开始。我觉得这将是一次完全不同的比拼,我们的获胜几率和她们一样,五五开。我们队的实力不错,她们也很出色。我们会尽全力,争取第二次战胜她们。”

2014年在布拉格进行的联合会杯决赛,德国队负于捷克队,当时科贝尔与格尔格斯都在队中。此次再度相逢,科贝尔也清楚主队面临不小的挑战,捷克队拥有世界第6卡-普利斯科娃、世界第10科维托娃,此外还有第26位的斯特里科娃和54位的斯尼亚科娃。

德国队备战联杯拍写真

“近几年,捷克队多次夺得联杯冠军,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她们彼此熟悉,知道如何团结配合。我们在布拉格和她们交过手,知道要击败她们并非易事,但现在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会全力以赴。”科贝尔说。

德国队除了科贝尔和格尔格斯之外,还有排名第62位的T-玛丽亚和双打好手格罗恩菲尔德。此外,今年她们还换了队长,由格拉克担任。“这将是我第一次在新队长的带领下出战,我非常期待。”世界排名第12位的科贝尔表示,“最近几周,我和他有过多次交流。”

如果德国队胜出,她们将第八次进入联杯决赛,也是自1992年最后一次夺冠后第二次打进决赛。“联杯很特别,是代表国家出战。我很激动,这对德国网球来说很重要。至于我们球员,能在家乡观众面前打球,感觉真的很棒。”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