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PRTS排名:卢加诺冠军进前八 沃兹继续领跑

体育综合

关注

今年的红土赛季伴随着雨水在卢加诺和波哥大拉开战幕。有一位球员凭借国际赛上的精彩发挥杀回了PRTS积分榜前排梯队。

本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前八位的唯一变动来自梅尔滕斯。比利时姑娘携卢加诺站冠军前进三位,升至第七。梅尔滕斯在今年澳洲赛季大放异彩,成功卫冕霍巴 特站冠军,并且一举跻身澳网四强。有了职业生涯第三冠的加成,她在本周重返积分榜TOP8,回到了总决赛席位的主要竞争者之列。

这也使得穆古卢扎下调一位卡在第八,卡萨特吉娜和卡·普利斯科娃依次排在第九和第十。不过温网卫冕冠军(1351)和俄罗斯小将(1232)之间的差距只有28分,接下来几周第八位也许会频繁易主。

点击链接,查看最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的完整排名:http://www.wtatennis.com/rankings

(PRTS排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