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莎娃宣布出战WTA圣何塞赛 为美网打响热身第一站

新浪体育

关注

“我对重返湾区参加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感到无比兴奋,”莎拉波娃说道,“我一直都喜欢在加州打比赛。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我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圣何塞新场馆的风采。”

这将是五届大满贯得主第五次出战该赛事。俄罗斯名将此前的最佳战绩来自2010年,当时她一路打进了决赛。此外,去年的冠亚军得主凯斯和范德维也已经确认出战。

圣何塞站的前身是在斯坦福举办多年的西部银行精英赛。今年早些时候,赛事组委会宣布该顶级赛将自本赛季起迁至新址。2018赛季穆巴达拉硅谷精英赛将在7月30日到8月5日期间进行,继续作为美网系列赛的第一站。美网系列赛将在今年最后一站大满贯奏响最强音。

这站顶级赛由体育界的传奇人物、社会活动家及WTA创始人比利·简·金协同设立,最早一届于1971年举行,是世界上举办时间最长的女子职业网球赛事。历年冠军包括小威廉姆斯、达文波特、比利·简·金、埃弗特、纳芙拉蒂诺娃、耶格、塞莱斯、辛吉斯、大威廉姆斯和克里斯特尔斯等著名球员。

(转载自乐网网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