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布沙尔和美网协冰释前嫌 携手为青少年网球做慈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和美国网协持续了近三年的官司,在上个月终于尘埃落定之后,布沙尔又宣布将和美国网协合作一个慈善项目!短短一个月,从怒目相视的仇人,到友好合作的伙伴,这画风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着实让人有点看不懂!

这份声明是双方共同发出的,声明中说道,基于美国网协和布沙尔共同的关注方向和核心精神,双方决定一起向一个名为“纽约青少年网球和学习协会”的组织进行慈善捐赠,这个组织坐落于纽约布朗克斯的Carey Leeds中心。

这个组织的宗旨,是在场内和场外,对青少年的网球训练和学习教育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让他们终身都能够受益。而让网球成为年轻人创造和发展机会的工具,对布沙尔女士和美国网协来说都相当重要。

这一举措,不但是布沙尔和美国网协相互示好的讯号,有助于修复因为官司而千疮百孔的关系,另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重塑双方因为官司而同时受损的对外形象,绝对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因为这个持续了几年的官司,双方说辞上互不相让,但在围观群众眼里却变成了一场闹剧,而法院最终判罚结果却是都有责任,可以说没有最后的赢家。

简单回顾一下事件的始末:2015年美网期间,布沙尔在参加完混双比赛后回到更衣室,由于地板湿滑导致她摔倒,撞伤头部导致脑震荡,被迫退出余下比赛。加拿大人称这次“严重的受伤”改变了其职业生涯,一纸诉状将美国网协告上法庭。而法官最终判定,美国网协需要承担75%的责任,布沙尔本人则承担25%的责任。

而现在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可算是冰释前嫌了。那么摆脱了官司困扰之后,如今排名已经跌到100开外的布沙尔,能否重整旗鼓呢?

(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