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巴蒂出任本土网球大使 鼓励更多年轻人学习网球

体育综合

关注

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巴蒂被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任命为本土网球大使,旨在鼓励更多本土的年轻人学习这项运动。

“我对自己能够被授予这样的称号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我现在非常兴奋。”巴蒂表示。

“如果我们可以让更多的孩子打网球,让国内更多本土小孩体会到网球的乐趣,那么就太好了。”

该声明由澳洲网球协会发布,巴蒂则正在前往北领地马拉拉市的新达尔文国际网球中心,那里在今年九月份首次举办本土网球嘉年华。

“这个一年一度的本土网球嘉年华对整个澳大利亚尤其是本土人的网球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它让孩子们聚在一起,并给了他们机会去体会这项运动。”

北领地网球中心在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宣布这一消息后也为巴蒂开设了网球课堂。

四届大满贯双打亚军得主将会在巴瑟斯特岛上的乌鲁米岩哥教会学校开展网球课堂活动。

“Ash绝对可以胜任这项运动的大使使命,我们希望她成为大使并参加本土网球嘉年华后,能让更多的本土社区了解并解除网球。”

“我们最想看的就是全国上下所有年轻的本土居民都能对网球产生兴趣并爱上这项运动。”

吉布森估计这个本土网球推动活动能让北领地每年有1000多名孩子接触网球,巴蒂将和本土网球嘉年华一起给更多本土小孩机会去打网球。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