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比利时女将直言出柜后遭遇恐吓 批考特恐同言论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比利时球员范乌伊特凡克公开宣布出柜,并讲述了自己与另一位同胞选手格里特-米隆(Greet Minnen)的浪漫关系。

在上周参加卢加诺女子公开赛时,她接受了瑞士媒体《Blick》的采访。期间,她承认,她对自己的性取向感到不舒服。

“我曾是个被协会里其他球员恐吓的受害者。那是一段困难的时期。我(那时)还那么年轻。当我15或16岁时,我并不在乎,我可以处理它了。如果有同样是女同性恋的年轻球员,那么她们不应该害怕说出来。那并不是病。”

她还谈到了玛格丽特-考特关于反同性恋的评论,以及抵制澳网以24次女单大满贯得主命名球场的事。

“我不会那么做的。终归,你来到这里是为了打网球。但玛格丽特-考特所说的话并不那么聪明。她伤害了那么多人。”

无论如何,范乌伊特凡克是无可挑剔的:“我的体育成绩是我给你们的答案。也许现在他们明白了他们使我感受到了什么样的痛苦。”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