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四个月前甚至无法出门 会继续积极向上

体育综合

关注

完成了北美春季两站硬地赛事的回归后,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期待在接下来的赛季可以恢复的越来越好。

尽管在迈阿密首轮不敌近来势头强劲的日本新星大坂直美,但产后复出的小威仍以坚定的态度期待着2018余下的赛季。

“每站比赛都是一个机会,让我更好地了解我需要改进的地方,去做到最好,”小威在周三赛后这样的一份声明中说到。首轮比赛,她以3-6、2-6的比分不敌大坂直美。

本场失利是八届赛会冠军职业生涯在迈阿密取得的最差战绩,此前16次亮相,美国人都至少打进16强。

“娜奥米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现在我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学到一些东西。我期待着每天继续进步。”塞雷娜继续说道。

“我非常感激粉丝们对我源源不断的支持。”

赛后,23届大满贯冠军在社交平台上对复出第二站赛事做了简单的总结。

“四个月前,我甚至无法走到家门口的邮箱,但我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只要坚持,我就能到达那里。”小威补充道。

前世界第一在产后复出首站印第安维尔斯赛场取得了两连胜,分别击败了迪亚斯与贝尔腾斯,最终不敌姐姐大威廉姆斯止步第三轮。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