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PRTS排名:两97后新星进前八 沃兹哈勒普TOP2

体育综合

关注

两位打进印第安维尔斯站决赛的97后新星本周两项排名都有重大提升。在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大坂直美和卡萨特吉娜联手跻身TOP8。

凭借职业生涯首个强制顶级赛冠军,日本姑娘飙升19位来到第六;亚军卡萨特吉娜前进四位,本周排在第七。

虽然大坂直美还从未入围过WTA年终总决赛,但是这位20岁的小将已经在新加坡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在2015年总决赛期间,刚刚年满18岁的大坂直美参加了WTA新秀邀请赛,在决赛击败了加西亚,一举夺冠。

本期PRTS榜单前20位的变动不大,在印第安维尔斯站打进八强的马尔蒂奇连升18位,成功加入了这一梯队。

克罗地亚一姐在晋级路上爆冷击败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终结了对阵世界前十的六连败。1/4决赛,她一度在决胜盘领先一次破发,但还是被头号种子哈勒普翻盘。

尽管去年总决赛亚军大威离TOP8还有不小差距,但她本周的上涨幅度非常可观。美国老将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闯入半决赛,最终输给了卡萨特吉娜。她凭借四强积分狂飙438位,目前排在第31位。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