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科贝尔满意自己首秀发挥 战埃拉尼盼继续前进

体育综合

关注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20日,2018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较量。赛会6号种子科贝尔延续了今年的火热手感,仅用了59分钟便以6-2 6-1横扫捷克名将斯特里索娃,将对后者的战绩刷新为7胜1负,其中硬地六战全胜且不失一盘。

“我在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准,夜场还是和白天有区别的,因为我昨天就是晚上训练,因为灯光等因素,在场上的感觉有些不一样。”科贝尔赛后说道。

“我今天打得相当不错,发挥非常稳健。和她交手从来都不容易,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她一直都是一位斗士,很开心能在两盘之内取胜。”

科贝尔全场轰出了16记制胜分,比对手要多出整整十个。她一共五次破掉了斯特里索娃的发球局,利用捷克人发挥欠佳的机会迅速结束战斗。

斯特里索娃曾在2016年打进本站决赛,随后不敌埃拉尼无缘冠军。今天,她的主动失误数量高达21次,一发成功率只有47%,光是双误就送了六个。6号种子笑纳大礼,在接发端赢下了60%的分数,其中包括在对手的23个二发里砍下了15分。

“我每次只关注眼前的一场比赛,上场就争取赢球,尽量打出训练的东西。”科贝尔说,“其实我也说不好为什么,不过我很喜欢来迪拜参赛。我喜欢这里的天气,总是阳光普照。酒店和赛场距离很近。我每年都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

她将和前赛会冠军埃拉尼争夺一张八强门票,后者激战两盘以6-4 6-3淘汰了同样从资格赛突围的特苏伦科,成功闯过首轮关。

“我不会关注对手怎样,只是尽量打好自己的比赛。当然,我知道自己要和谁打。她在这里经常有出色的发挥,我记得她今年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在谈及下轮对手时,科贝尔这样表示。

双方此前有过三次交锋,埃拉尼取得了两场胜利。但是两人已经有五年多没在巡回赛遇到了,上一次隔网相对还要追溯到2012年美网第四轮。

“我会争取打出另一场精彩的比赛,保持最近几周的状态。”科贝尔补充,“这是我现阶段最关心的事情,而不是去看自己的对手。”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