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PRTS排名:科娃升至第四 穆古飙升38位进前八

体育综合

关注

2018赛季首站P5顶级赛多哈圆满落幕。打进决赛的两位球员在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都有重大提升。

冠军科维托娃在最近三周之内豪取13连胜,背靠背斩获圣彼得堡站和多哈站冠军,世界排名也重新回到了TOP10。本周,她在PRTS积分榜上前进四位,来到了第四。

穆古卢扎在今年参加的第四站比赛当中才取得连续胜利,尽管决赛不敌科维托娃遗憾居亚,但是她的冠军积分依旧有可喜的涨幅。

西班牙人本周狂飙38位,一举杀进PRTS积分榜前八,目前排在第七。她在过去的三年里都成功入围年终总决赛单打阵容。

此外,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再迎突破,凭借多哈站第三轮的成绩跻身排行榜TOP10。她在晋级道路上爆冷击败了现任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再往后,多哈站八强选手加西亚连升17位,进入了TOP20榜单,目前和张帅并列第19位。

去年,法国姑娘在新加坡完成了总决赛首秀,并且打进了四强。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