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布达佩斯赛抽签仪式别开生面 与慈善紧密结合

体育综合

关注

匈牙利,布达佩斯—不是匈牙利公开赛将孩子们请到了抽签仪式的现场,而是组委会将抽签仪式带到了孩子们身边。

布达佩斯站一如既往地将抽签仪式的举办地点选在布达佩斯的麦当劳叔叔之家,使得许多孩子和他们的家人能够和WTA球星近距离接触。

齐布尔科娃、维基奇和匈牙利本土选手凡妮出席了这项慈善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玩具并接受了采访。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小朋友们也参与到了抽签仪式中去,协助WTA布达佩斯站总监罗梅罗女士进行现场的安排。

麦当劳叔叔之家旨在为患病留院的儿童及其家人提供舒适的家园和照料,也是布达佩斯站慈善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为了更多地筹集资金,齐布尔科娃赞助了自己的比赛用拍中的一把来进行拍卖。所有收益都会在比赛结束后捐赠麦当劳叔叔之家基金会。

WTA慈善组织是全球范围的慈善机构。WTA的价值理念在于激励促成更好的未来,WTA慈善组织作为承担社会责任的载体,助其理念实现。WTA慈善组织汇聚在役和退役球员、赛事以及合作伙伴,整合并加强社区慈善活动。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