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库兹娃宣布将在北美春季赛回归 欣喜伤势恢复良好

体育综合

关注

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将在下个月开战的印第安维尔斯站重返赛场。她曾经三次在这里打进过决赛。

自从去年中网之后,库兹涅佐娃还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前世界第二因为手腕手术错过了今年的澳网。

“亲爱的朋友们,在因伤休养期间,我很高兴能收到大家的留言,说你们都非常想念我,我也感受到了你们的支持。”库兹涅佐娃在周五发出的Instagram更新上面写道。

“我对所有人表示感激。我终于能愉快地向大家宣布,我计划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比赛。现在,我正在迪拜进行备战。”

俄罗斯人早年在2007赛季和2008赛季打进印第安维尔斯站决赛,分别输给了汉图科娃和伊万诺维奇。2017赛季,库兹涅佐娃第三次向该站冠军发起冲击,最后决赛输给了同胞维斯尼娜。

两届大满贯冠军如今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9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