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奥克兰赛总监考虑为小威留外卡 盼其为澳网热身

新浪体育

关注

ABS精英赛赛事总监卡尔-巴奇(Karl Budge)透露,很多球员都要求获得奥克兰赛事外卡,而他目前则在考虑为小威提供一张。

ASB精英赛包含ATP和WTA两项赛事。前一项将在新赛季第二周举办,而后者将在即将到来的赛季第一周开始。

最近几年,奥克兰赛事一直不缺少强有力的球员参加。卫冕冠军杰克-索克和备受球迷喜爱的德尔-波特罗将领衔出战2018男子比赛。

很多当地球员都希望能得到一张外卡,因为由于排名较低,还没有一个新西兰男单选手获得赛事正赛资格。

虽然巴奇也希望能引入新西兰球员,但他还是更愿意把外卡颁给一些这项运动中最大牌的球员。

“我将不得不权衡那些,此刻,有那么多外卡要求。”赛事总监说,“我已经拥有像西蒙、巴格达蒂斯这样还没报名其他赛事的球员。还有另一些家伙,没人知道他们是否会在那周参赛,就像米洛斯-拉奥尼奇和斯坦-瓦林卡。”

当然,小威也是其中之一。美国姑娘很可能会参加澳网,但是否会在大满贯前参赛热身尚不确定。如果她不参赛,那就意味着她将在去墨尔本前,几乎一年都没有打正式比赛。

巴奇表示,他正在联系小威的经纪人,看看他们是否能给她颁发一张外卡。

“场上时间和控制比赛的感觉都是无法替代的。我希望她会想要参赛,我希望她想要打一场澳网前热身赛,但(不确定)她是否想参加第一周还是第二周的比赛。”赛事总监说。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茱莉娅-格尔格斯和A-拉德万斯卡都将会参加奥克兰精英赛。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