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布沙尔与男网友再次约会 晒床照尺度惊人(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 近日,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和男网友进行了第二次约会,再次在网上引发讨论。

在今年2月初的超级碗期间,布沙尔在推特上与球迷打赌,结果她所看好的亚特兰大猎鹰遭遇新英格兰爱国者逆转。赌输了的布沙尔答应了该球迷提出的约会请求。

20岁的约翰-格尔克是密苏里大学的学生,主修市场营销专业。2014年,布沙尔闯入温网决赛后,格尔克就成为了她的粉丝。在超级碗比赛期间,布沙尔早早站队,看好猎鹰获胜。“我当时心想,比赛才进行到第二节,还没结束呢。我知道爱国者和汤姆-布雷迪有多么的优秀。我相信他能带队反扑。”格尔克说。于是他在推特上向布沙尔提出要打赌:如果爱国者获胜,他和布沙尔就约会一次。

最终爱国者实现大逆转。布沙尔在推特上写道:“我会照做的,我说话算话。”

2月中旬,布沙尔兑现诺言,带着这位名叫约翰-格尔克的球迷一同观看了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布沙尔与20岁的格尔克一起去享用了VIP自助餐,也因此错过了“Kiss Cam”环节。

当时布沙尔在接受TMZ网站采访时谈到了是否会有第二次约会:“当然。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持开放态度。”而格尔克希望布沙尔说的是真的。“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有此意,但我希望如此。”

十个月后,布沙尔和这位幸运男网友来了第二次约会,还晒出了自拍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