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纳瓦罗:近来女网水平提高不少 谁都有机会夺冠

新浪综合

关注

现世界排名第40位的西班牙单反好手卡拉·苏亚雷斯·纳瓦罗认为,目前WTA巡回赛正处在一个不错的发展期。

2017赛季,女皇小威廉姆斯仅打了两站比赛,一站是奥克兰精英赛,一站是让她就此打破格拉芙纪录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这之后,小威廉姆斯便因为怀孕而远离赛场,WTA也在今年五度更换世界第一(包括小威本人)。

但是在纳瓦罗看来,每一位球员都具有竞争力。“近来女子网坛的水平提高了不少。排行榜前列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认为这对我们是件好事,因为我们都知道大家都有机会,在每一站比赛中,如果你想夺冠,你就必须发挥出100%的状态。”

2017年不是纳瓦罗非常成功的一个赛季,因为伤病,她没能斩获任何一个赛事的单打奖杯,排名也跌至40位。但是,纳瓦罗在这个阶段并没有仅考虑自己,她觉得随着穆古拉扎的成功,西班牙女网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时期。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