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古:纳达尔给予我很多鼓舞 非常欣赏费德勒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西班牙美女穆古鲁扎以一袭黑色斜肩礼服亮相名利场人物晚宴,性感迷人。穆古鲁扎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对下赛季世界第一的争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很多球员将有实力角逐世界第一。

穆古鲁扎说道:“之前,威廉姆斯姐妹占据主导地位,现在有六位球员围绕着世界第一。状态的连续性对争夺世界第一很重要,但是我的个性和球风无法保持连续性,我需要积极的进攻和更多的冒险。我必须要在连续性上提高,改善一些细节。当你处在顶尖的竞争行列,细节关乎胜负,脚步移动需要更快,截击需要更精准,发球需要更威猛,威廉姆斯的击球就是教科书。我每天都在为了再次成为世界第一而努力训练。”

穆古鲁扎也一一谈到了男子网坛的“三巨头”,她深深地记得当德约科维奇意外输球时的惊讶感受;她是纳达尔的超级粉丝,纳达尔强大的内心给予她很多鼓舞;她非常欣赏费德勒,在他的技术中能够得到很多借鉴。

本赛季,穆古鲁扎赢得温布尔登的冠军,并短暂登顶世界第一,收获职业生涯最高的荣誉后,西班牙姑娘也蜕变得更加成熟,如今面对失败,穆古鲁扎坦言能从容面对。“现在我可以更好地处理失败”。

在世界儿童日当天,穆古鲁扎开设了一个慈善筹款网站,帮助不幸的孩子们获得更好的生活质量。“我很高兴和通往阅读之路合作成为教育大使,我将在球场内外积极开展教育活动,参与扫盲和女性教育计划,这些计划惠及全球数百万的儿童。”穆古鲁扎在网站上写道。

(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