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莎娃美网战袍当选今年女子最佳 得票率超过40%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赛季群芳争奇斗艳,各大赞助商开足火力,纷纷推出设计新潮、颜色夺目、质感上佳、剪裁合体的多款战袍以及配饰,打造出专属WTA赛场的靓丽风景线。女子网球博客时尚博主Marija Zivlak带来了八款年度战袍候选,投票结果已经出炉。

最终,莎拉波娃的美网战袍得到了超过40%的票选,成为了2017赛季最受欢迎的时尚经典。

Marija Zivlak对这款战袍的点评如下:

“莎拉波娃以一袭优雅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蕾丝战袍惊艳亮相美网赛场。这一身装扮既是 对俄罗斯人2006年夺冠那身黑色连衣裙的经典重现,也是对奥黛丽·赫本那身纪梵希黑色小礼服的致敬。Nike请到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Riccardo Tisci操刀,他正是纪梵希的前任设计总监。莎拉波娃这身美网战袍注定成为网球服装历史上最耀眼的杰作之一。”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