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汉图楚娃出战表演赛正式告别 小克哈斯亦出席

新浪体育

关注

温网时宣布退役的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在第十届网球冠军表演赛上,出战了自己的最后一场(非竞技性)比赛。在一盘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她以6-5(4)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

在另一场比赛中,德国名将汤米-哈斯击败了多米尼克-赫巴蒂,而有几位名人参加的混双比赛则显得非常有趣。

斯洛伐克总统安德烈-斯基卡也到场并亲自向汉图楚娃表示感谢。混双生涯全满贯得主与她从小到大的最大偶像、首尔奥运会网球男单金牌得主米洛斯拉弗-麦希尔(Miroslav Mecir)同场过招,而后者也在最近离开了连续担任24年的戴维斯杯队长的位置。

汉图楚娃小克出战表演赛

另外,包括著名冰球选手米洛斯拉弗-萨坦(Miroslav Satan)、德约科维奇前教练马里安-瓦伊达(Marian Vajda)和联合会杯选手简尼特-胡萨诺娃(Janette Husarova)、亨利塔-纳吉约娃(Henrieta Nagyova)。

通过脸书账户,汉图楚娃盛赞了麦希尔:“当我五岁时,他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上为我们的祖国赢得了金牌。”

“从那天起,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每晚都会抱着他的签名照片和我的第一把球拍,听着奥运会主题歌《手拉手(Hand in Hand)》入睡。梦想着有朝一日也能去奥运会……这张照片反映了我曾经向往的一切……从事这项世界上最美丽的运动,传播爱并和我所爱的人牵着手。”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