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最新排名:本西奇飙升22位 重返世界前100

新浪综合

关注

本西奇的伤愈复出之路一片光明,她已强势重返Top100。

本周她的排名提升了22位,在WTA125K系列赛海硕杯决赛以7-6(3) 6-1 击败荷兰姑娘鲁斯、获得冠军后,她从第120位来到第98位。

这是她在上周华欣站之后取得的背靠背胜利。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有重大提升的球员:

布扎内斯库(+8,从第68位升至第60位):罗马尼亚人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的状态,作为头号种子出战ITF日本丰田60K未失一盘斩获冠军。

布劳迪(+5,从第122位升至第117位):英国选手在海硕杯半决赛鏖战三盘后以3-6 6-4 3-6不敌鲁斯,止步四强。

兹旦塞克(+17,从第149位升至第132位):这位19岁的小将在决赛与布扎 内斯库隔网相对前未失一盘,最终遗憾败于罗马尼亚人拍下。她作为3号种子出战ITF日本丰田60K,并一路击败了8号种子波形纯理和6号种子今西美晴。

鲁斯(+33,从第167位升至第134位):荷兰姑娘在台北获得了海硕杯的亚军,并在晋级之路上击败了布劳迪、卡布雷拉、迪亚琴科和索伊鲁。

莎莉波娃(+10,从第196位升至第186位):这位现年23岁的球员在台北止步资格赛第二轮,以3-6 1-6负于斯洛文尼亚人雅库波维奇。

戴希曼(+10,从第199位升至第189位):来自列支敦士登的她是ITF波兰扎瓦达25K的2号种子,在半决赛与4号种子基耶萨的对决中以3-6 4-6遗憾告负。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