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卢森堡赛普伊格完胜5号种子 奥运会后首进决赛

新浪综合

关注

卢森堡 -  当地时间10月20日,2017赛季卢森堡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争夺。以非种子身份出战的奥运冠军普伊格延续了本周的出色状态,以6-2 7-5完胜赛会5号种子梅尔滕斯,打进了自去年里约奥运会摘金以来的第一个决赛。

波多黎各姑娘本周在首轮比赛中就挑落了前世界第一科贝尔,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她越战越勇,在半决赛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对攻战中,普伊格的进攻火力成功压制住了对手,最终直落两盘收获了一场完胜。

普伊格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球员维特赫芙特,后者在前一场半决赛中7-6(2) 1-6 6-3险胜资格赛球员帕门蒂尔,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巡回赛单打决赛。

双打方面,本站同样决出了决赛阵容:临时搭档的布沙尔/菲利普肯斯组合以5-7 7-5 10-4逆转战胜外卡组合弗雷德萨姆/洛特纳,成功闯入女双决赛。她们将与科霍维/马洛扎娃争夺冠军。

(来自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