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里姆林杯格尔格斯鏖战进决赛 与本土新秀争冠

新浪综合

关注

俄罗斯,莫斯科 - 当地时间10月20日,2017赛季克里姆林杯结束了女单半决赛争夺。赛会7号种子格尔格斯顶住了本土新秀维克里安特塞娃的强劲挑战,鏖战三盘之后以6-2 2-6 7-5险胜对手,本赛季第四次打进单打决赛。

这是两位球员职业生涯的首次碰面,首盘比赛俄罗斯姑娘受到了手腕伤势的困扰,发挥不尽如人意,比赛也因此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尽管她在后两盘比赛中展开了顽强反击,但最终还是在近两小时的苦战之后遗憾败北。

28岁的格尔格斯关键时刻更胜一筹的表现,帮助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笑到了最后,整场比赛,德国人轰出了34个制胜分,在进攻火力上压制住了对手。与此同时,她还发出了8记ACE球,多次在关键时刻化解危机。

7号种子将与另一位本土新星卡萨特吉娜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6-2 6-3横扫前赛会亚军贝古,首次在这项家乡赛事中跻身决赛。

卡萨特吉娜和格尔格斯此前曾有过四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打成平手。无论谁在这场决赛中笑到最后,这都将是她们职业生涯的第二个顶级赛单打冠军头衔。

双打方面,本站周五结束了女双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巴博斯/赫拉瓦科娃经过三盘激战,以6-2 3-6 10-3力克跨国组合梅里查尔/史密斯,夺得了两人合作以来的第四个冠军。接下来,她们将携冠奔赴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来自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