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前TOP40走出抑郁症阴霾 时隔56个月后重返赛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前TOP40球员丽贝卡-马里诺即将重返赛场,她自2013年2月起便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那时她因为饱受抑郁症困扰而不得不选择退役。

本周末,马里诺将参加在萨格奈及多伦多举行的ITF赛事。“重新回到赛场我很激动,我期待在加拿大的比赛,尤其是这样一站我在职业生涯中参加过很多次的比赛。”

“几个月前,我做出了回归职业网坛的决定,然后我从九月的第一周开始恢复了训练。”马里诺谈道。“训练的时间很短,但我还是在认真的做,因为我十分享受。”

“现在我对排名或成绩没有任何目标,我只想重新回到这里,享受征战赛场的过程。我希望能够从比赛中收获快乐,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26岁的马里诺的世界排名在2011年来到过职业生涯最高的第38位,同年在孟菲斯站闯入了决赛。她曾在法网闯入第三轮,并拥有3个挑战赛冠军头衔。

(柒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