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特里科娃:普娃抢走了我的教练 不再做朋友

新浪综合

关注

对于女子网坛而言,2017赛季已经接近尾声,眼看球场上的较量暂告一断落,场外却又再起事端。上周,刚在林茨站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冠的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向媒体爆料,自己被教练抛弃,后者出现在了卡-普利斯科娃的团队,而自己对此全程不知情。

据媒体报道,卡-普利斯科娃与前教练合作近来状态并不好,于是与其分道扬镳,此后向同胞斯特里科娃的教练抛出橄榄枝。“美网结束后,卡洛琳在一次会面中告诉我,她想和我的教练合作”斯特里科娃如是说,“而就在一个小时后,我的教练便发短讯告诉我,不能继续与我作战”。

对此,斯特里科娃在Facebook主页写到:“我们本是一个团队,而教练离开却没有和我商量,我仿佛像不存在一样,我非常难过。”斯特里科娃还表示不再与卡普做朋友,尽管对方和自己说过换帅的事,但在她告诉自己前,卡普经纪人早就与教练谈判好了。

(转载自全网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