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贝尔滕斯/拉尔森锁定WTA年终总决赛双打最后一席

新浪综合

关注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贝尔腾斯/拉尔森组合入围2017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她们成为最后一对也是第八对入围该项年终盛事的双打组合,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2日至29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荷兰选手贝尔腾斯和瑞典选手拉尔森今年是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此前已经确认入围的双打团队包括:辛吉斯/詹咏然、卫冕冠军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巴蒂/德拉夸、巴博斯/赫拉瓦科娃、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达布劳斯基/徐一璠、克莱派奇/马丁内兹-桑切斯。

本赛季贝尔腾斯/拉尔森在奥克兰、格斯塔德、首尔和林兹四度打入决赛全部捧杯。在大满贯战场上,她们在法网和美网均打入16强。

梅拉德诺维奇和库兹涅佐娃确认作为单打替补出席WTA年终总决赛。梅拉德诺维奇今年初在圣彼得堡站斩获个人首个单打冠军,在阿卡普尔科、斯图加特以及马德里都打入决赛。库兹涅佐娃本赛季亮点是在印第安维尔斯亚军、温网八强。

2017年度WTA年终总决赛为期八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此角逐高达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为最终的两座奖杯而拼争。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最终的胜者赢得比利·简·金奖杯;排名前八的双打团队采取淘汰赛制,最终的胜者赢得玛蒂娜·纳夫拉蒂诺娃奖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