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里姆林杯本土新星完胜过关 时隔两年再进四强

新浪综合

关注

俄罗斯,莫斯科 - 当地时间10月19日,2017赛季克里姆林杯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本土新星卡萨特吉娜直落两盘以6-4 6-3完胜萨斯诺维奇,时隔两年再次打进莫斯科站四强。

这场青春对决很快便演化成了一场破发大战,双方球员的一发成功率都不算高。

“很高兴我拿下了首盘,之后一鼓作气赢得比赛。”卡萨特吉娜说道。

俄罗斯人开场相当强势,上来实现双重破发取得4-0的领先,但萨斯诺维奇凭借顽强的反击很快追回一个破发,努力在缩小和对方的差距。

不过卡萨特吉娜持续在对方的发球局施压,再次破发得手也拿到了发球胜盘局。白俄罗斯人依旧不肯轻易投降,连保带破继续紧追不舍。

克里姆林杯贝古进四强

关键时刻卡萨特吉娜站稳了脚跟,提升自己击球质量的同时也得益于对方的双误,直落四分又一次完成破发,以6-4先下一城。

次盘伊始双方又一次交换了发球局,但之后俄罗斯人掌控了场上局势,用正手火力在底线死死压制萨斯诺维奇,逼迫后者出现接连失误,也毫无悬念拿下了比赛胜利。

卡萨特吉娜将和罗马尼亚好手贝古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6-3 4-6 7-5险胜资格赛黑马拉普科。

“我需要打得更有攻击性,因为很多姑娘的击球都充满力量。”卡萨特吉娜说道。

加载中...